雪音

[鬼灭之刃]彼岸的轉生

*私设有

*不喜請勿入




以下正文







前言

 

这里是哪里?一片黑漆漆的,什么都看不见。

 

“快!快来吧!快成为我的囊中之物吧”

 

3小,这是哪个中二人的发言啊!不过这个声音好像在哪听过。

 

“快变成鬼吧,你变成鬼,我就可以变成就级的生物了,哈哈哈哈”

 

啥!这不是鬼灭之刃里的无惨吗?你这家伙,既然让我在这梦见你,那我就要把你掉在太阳底下狂打,直到你把大哥,忍姐姐和无一郎他们还来。

 

“杏樱你还愣在那做什么快跑啊”

 

说什么傻话,老娘都还没把无惨打得痛快,你就叫老娘跑!开什么玩笑。

 

“枫条杏樱,我命令你离开”

 

命令?这个女人究竟是何方神圣,为何她一命令,这位名叫枫条杏樱的女孩就跑了,而且他刚刚叫我什么,我的名字明明就是……,根本不认识什么杏樱啊。

 

算了,反正都是梦,但这是什么奇怪的梦啊!

 

“别想跑”

 

好痛,这不是梦吗?不可能,不可能,出现在二次元的纸片人,怎么就变成了活生生的鬼王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

 

“哥哥,她看起来好痛苦,是作恶梦了吗”

 

“呜,不知道,可能吧”

 

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分割线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

 

女主简介:

 

名字:枫条杏樱

 

年龄(决战时):15岁

 

身高:161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体重:女孩的体重是天大的秘密

 

生日:6月28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血型:A

 

个性:在别人面前十分内向,但没人时会变得有些沙雕

 

cp:未定

 

嗜好:唱歌,看星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喜欢的东西:小动物,日轮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害怕的东西:蟑螂,黑暗(小时候)

 

长相:蓝色长发,蓝绿色眼睛

 

穿着:香奈乎同款制服,樱花和雪花图案羽织,白色短袜加短靴

 

鬼杀队阶级:癸à丁à甲(替补柱)à柱

 

刀刃:粉白色

 

呼吸法:春之呼吸 (水之呼吸和风之呼吸的共同分支)

 

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分割线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

 

第一次写文

文笔不好

希望各位会喜欢这个设定

歡迎各位留言

 

可以猜猜看结尾的两人是谁(提示:是兄弟喔)

答案下一章揭晓


评论(2)

热度(416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