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音

[鬼灭之刃] 彼岸花的转生

全员存活!!!!!!没刀。

友情提醒,文笔很烂

不喜请勿入

人物可能写得有点崩,请见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正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睁开了眼,刚刚的梦还历历在目。等我回过神时,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,让我不经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?

 

为什么我会在这里,我不是在家里睡觉吗?难道是绑架,我又没做什么事,也不值钱。

 

我坐起身,环顾四周,看到两位留着黑色长发,发稍为薄荷色的少年,正盯着我看。

 

“哥哥,她醒了”

“我看得出来,无一郎”

 

我的妈啊!这不是时透小天使嘛!还有这是有一郎吧!醒来第一眼就看到时透兄弟,真是太幸福了。不过为什么他们会在这?难道我没有被绑架,而是穿越吗?难道我真的TM穿越了!

 

不过一般的穿越者的适应力不都超强的吗?毕竟其他动漫的主角,各个不是生性活泼,不然就是能够自立生根,像是最近很火的转生史莱姆,主角不是开挂般的存在吗?哪有人像我这样,胆小又内向(作者问号???)而且转生者还是个柔弱的小女孩呢!这是在欺负人吗,要搞穿越也行,但好歹也来个金手指啥的吧。

 

女主表示:我太难了。

 

"那个…请问,你叫什么名字”

 

我只顾着想自己的事,完全没有发觉无一郎再叫我,良久,等我意识到时,无一郎已经说出了让有一郎不快的宣言。

 

“哥哥,她是不是失意了”

 

“什么!失意!我早就说过很多次,叫爸爸不要带这种不知道身世,又很麻烦的人回家,为什么我们家的人都那么心软啊”

 

不是我说,但有一郎先生,你难道就不能对女孩子温柔一点吗?到时候这种脾气可是追不到女朋友的喔!

 

“哥哥,你不要这么说啦!人家一个小女孩,一个人在山上,多危险啊!而且如果有野兽或是人犯子,那不就糟糕了吗?而且人家长的那么漂亮,要是被人捉住,然后被卖到花街该怎么办”

 

“你从哪学来这个词的(指花街),她的年龄看起来就比我们大,还不能好好照顾自己,在说真的被卖了也不关我们的是,而且明明就长的很…普通”

 

“哥哥,不能口是心非”

 

“呼噜赛(日文)”

 

“噗”我到底是穿越道哪个神仙美女身上啊!居然能让那个毒舌有一郎哑口无言,看来上天还是很眷顾我的吗。

 

“有…有什么好笑的”

 

“果然笑起来更好看了,吶吶,所以你到底叫什么名字”

 

“诶,枫…枫条杏樱”

 

为什么我要说那个女孩的名字,又不确定是不是穿越道她身上。算了借用一下吧。

 

“啊啦!那叫小杏樱可以吗”

 

“可以噢”诶!我在跟谁讲话?

 

我转过头,看到一位黑色头发的女性,抱着竹篮走进屋子,我想那就是无一郎的母亲吧。是一位长相清秀的女性,五官端正,乌黑的秀发,秃显着她的气质,声音也十分温柔跟天音大人十分相似 (此处以无限列车电影版的声音作为标准)。

 

“话说小杏樱,你的家人呢”

 

听她这么一说,我还真的没有想过这件事诶,要说不知道,还是说忘了,不型,这样有一郎先生又会发脾气,还是点头就好,只要不出声就没人会问了。

 

“这样啊!那住在我们家怎么样”

 

诶!这么顺利?

 

“可以吗”

 

“当然可以,欢迎来到我们家!我老公回来一定也会很高兴的”

 

有一郎:这家伙真够不要脸的。

 

无一郎:太好了又多一个玩伴了。

 

女主:我怎么好像听到他们两个心里的os

 

 

此时的他们还不知道有一只乌鸦正从屋顶上飞走。


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

 

“这样啊,看来还不能那么快,带她过来呢”

 

“是的主公大人,那一个月后怎么样,以彼岸家族后裔的实力,鬼化后应该很快就能变回人了,到时在下必定在所不惜”

 

“好,那就这么办吧!一切交给你们了天音,槙寿郎,咳咳咳”

 

“主公大人您身体欠佳,还是早些休息吧”

 

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

 

晚上

 

“今天,欢迎小杏樱来到我们家,就吃好一点的吧”

 

晚餐十分丰盛,这好像引起有一郎的不满,但我没有理他,就他那个个性,长大绝对交不到女朋友的。(对不起,继续迫害有一郎)晚饭后无一郎提出了一个他一直很想问的问题。

 

“杏樱,你的发色是天生的吗”

 

“怎么可能是天生的,就他那个发色,出生时还不把别人吓死”

 

干XX就是天生的有意见啊,我还想问你,到底为什么发梢是薄荷色的呢?父亲是红色,母亲是黑色,到底怎么生出发梢薄荷色的。

 

“是天生的”虽然不爽但还是要忍住啊!

 

“那眼睛呢?你的眼睛很特别,像水晶一样,而且眼珠也很特别,很漂亮喔”

 

果然还是时透小天使温柔,不过听他这么一说,连我自己都没有看过眼睛的颜色。

 

“那个有镜子吗,以前家里没有镜子,所以…”

 

“啥!你家没镜子…呜”

 

“嘿嘿,不要理哥哥,他虽然脾气有点暴躁,但是个好人,你放心除了毒舌,他不会欺负妳的,来镜子给你”

 

跟时透小天使道谢后,我拿起镜子一瞧,镜中的女孩,有着大大的圆眼睛,挺拔的鼻子,粉嫩的双唇,加上脸上的婴儿肥,十分的可爱,但齐腰的蓝色长发,让这位看起来年龄差不多六七岁的小女孩,显得比同龄人来的成熟许多,但最关键的是眼睛,她有着一双水晶般的眼睛,但眼珠却成猫眼形状,就像鬼一样,不对就是鬼。

 

啾都吗得(日文),所以这个女孩是鬼啰,但刚刚明明照到太阳也没是,而且也不会想吃人,同时也正常的吃饭,我想应该不是吧。

 

但生体的种种迹象,让我产生疑问,像猫咪的眼珠,尖尖的指甲和牙齿,都让我觉得发寒,这不是鬼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所以我是一只鬼吗?是第一只会正常吃饭的鬼吗?我该不会要被鬼杀队的剑士杀掉了,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善逸附身)

 

“怎么了,脸色这么难看”

 

“不,没什么,没什么”

 

“没事就好,赶快睡吧,明天我们再一起玩吧”

 

“嗯,晚安”

 

拜托希望能活到明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湾(作者):就这样杏樱住进了时透家中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

女主:可喜可贺个头啊!!!!

 

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分割线‑‑‑‑‑‑‑‑‑

 

 

女主设定补充加大正女主怪谈

 

喜欢的食物:糖葫芦

 

刀锷:雪花图案,上面有樱花点缀

 

 

Q1目前写的草稿女主有喜欢的人或是cp吗

没有,情商超低的女主,有cp才奇怪

 

Q2未来有要当女主配cp吗

有可能,但还没选好

大家可以留言看看,支持谁当女主的cp

看他们是怎么公略女主这个木头的

先说清楚,不拆蛇恋,珀恋

 

Q3女主有图片吗

现在在画了,还要再等一下

(毕竟画的实在不能看)

 

大概就先这样,以上是我同学问的

各位有要问的也可以留言

 

 

补充一下春之呼吸的所有形

 

春之呼吸:

 

壹之形:春之雪

 

贰之形:虫鸣细雨

 

参之形:樱果缠绕

 

肆之形:春彩

 

伍之形:细雪的声音

 

陆之形:风水同樱

 

柒之形:春雪之霞

 

捌之形:灿烂之春

 

玖之形: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‑‑‑‑‑‑‑‑分割线‑‑‑‑‑‑‑‑

 

对不起太久没更了

最近有太多事要忙,一个礼拜的行程都排得满满的

下次不会再拖到一个多礼拜的

 

 

个人很喜欢时透兄弟,绝对没有想迫害有一郎的意思

只是单纯看到慠娇就想逗他一下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35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